PRICE & NOTICE價目表與注意事項

注意事項:
※ 每間房間皆有人數限制,一間房間人數限住1, 2或4人。欲加床需事先來電告知,若未事先告知要加床,恕無法臨時加床。
※ 孩童6歲以下(0-6歲)可不佔床,不加價但不另附早餐。孩童年滿7歲以上視為成人,需加收加人費每晚 NT 600,費用包含盥洗用品。
※ 登記住房時間為下午3時,結帳退房時間為隔日中午12時。
※ 訂房保留至下午6時止,事先告知例外。
※ 若房費包含早餐,請於早餐供應的前1日晚上11:00前點餐(可以至櫃臺、來電或E-MAIL點餐)。
※ 上述房價含稅及服務費。
※ 本飯店提供JCB、VISA、MASTER、銀聯卡信用卡或現金付款之服務。
※ 房價調整,恕不另行通知。 
※ 禁止攜帶寵物。

取消訂房注意事項: 
※ 於入住日(不含住宿當天),前六天以前通知辦理取消訂房,全額退費。
※ 於入住日(不含住宿當天),前三天至前五天內通知辦理取消訂房,收10%取消費或更改入住日期【限變更壹次,如經變更後不得取消,如需取消收取100%】
※ 於入住日(不含住宿當天),前二天通知辦理取消訂房,收50%取消費或更改入住日期【限變更壹次,如經變更後不得取消,如需取消收取100%】
※ 於入住日前一天及當天通知辦理取消訂房,收100%取消費(恕無法更換入住日期)。
如遇農曆春節、寒暑假、特殊展期、國定假日及前夕或飯店特殊專案,取消規定需依各房型內之公告說明為基準。
※ 其他取消或更改訂房,相關細項皆依照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之規定。

聯絡資訊Contact Us

關於我們About Us

我們的品牌–怡品商旅。
「怡」是「心」「台」,心愛台北之意,「品」代表了三個年輕人的合力,一起建立起這間旅館。
地點位於台北市熱鬧的東區–忠孝東路四段,捷運文湖線與板南線的交會處。
除了交通便捷,美食餐廳及商店密集群聚,百貨公司如:SOGO復興/忠孝/敦化館,及微風廣場/忠孝店,都在步行2~10分鐘的範圍內。